close

2014/07/22

颱風天的前夕...

 

今年畢業,我們說好要一起聚餐的

她是我大學通勤好夥伴

大學是通勤的人就會知道,自己能跟的ㄊㄨㄚ少之又少

本小姐窮困還得去打工賺生活費...實在忙碌,娛樂就一個月一次就不錯了

我們兩位根本遭遇些許相似,所以是好朋友-張兔兔兒

SAM_4269.jpg  

由於要上台北找食物,在網路上尋尋覓覓,終於

 找到一家貌似不錯,風評也滿高的一家早午餐ㄦ

說實再對於炒蛋,或是各種軟嫩嫩的蛋,無法抗拒的我

一沒事睡覺一定要睡到中午的我,早午餐首選!!!!!!!!!!! 

 

 

我尋尋覓覓的一家店叫做 Sabrina house 紗汀娜好食

 

位於中山區民權西路站

9號出口直走過馬路後左轉看到藝奇然後右轉

是說也不是不好找只是愛聊天的我們一直做過站走過頭

覺得根本是白癡二人組,哈哈哈哈哈

 

一右轉後馬上就看到了窩

趕快奔進去,誰知道颱風天等等會不會暴雨  

對!!!我們就是冒著可能被吹走

也不願意放棄好不容易約好的日子,硬要吃 XDDD

 

Sabrina很高挑,有三層都有用餐區

但出乎意料,颱風天還是好多人,是說是前夕

但風雨也不小就是了  ORZZZZ

 

 

一進來我們被分配到窗邊旁邊!!的坐位

但剛好看到窗邊那位子客人走了

就詢問一下,結果很棒的得到了好位子

對面是個教堂  =))))))))))))

SAM_4859.jpg  

SAM_4858.jpg  

窗邊自然光總是比較足夠摟 !!!!! 也可以就近觀察一下颱風近況雨勢 XD

 

 

 

好了!!!!

來介紹一下菜單

SAM_4833  

非常粉嫩的菜單,雖然我不愛少女風

但還不討厭這種設計拉   =)))))

 

其實我很不乖巧,但很迅速的把全部的菜單都拍起來了

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相簿走走  XDD

但我一定要說一下他們菜單內容

相當豐富,滿足各個需求

 

SAM_4841.jpg SAM_4845.jpg  

SAM_4849.jpg SAM_4851.jpg  

早午餐,三明治,鬆餅,小蛋糕

義大利麵,燉飯,排餐,沙拉

完全各種需求滿足.......紫ㄦ覺得非常棒呢  

 

 

 

 

這邊的服務也還不錯

每桌不管大桌小桌,直接在桌上擺上大壺水

愛聊天的人不怕口渴  =))))))))))))

只是特別的是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SAM_4830.jpg  

就是除了檸檬萊姆以外,還有番茄一顆 (PS:紫ㄦ小百科:綠色的是萊姆,黃色的才是檸檬噢)

紫ㄦ其實不太知道這是可以幫助些什麼呢 XDD
第一次看到覺得很新奇       知道的大家麻煩告訴我  =目

他們大概在我們喝到一半少一點點的時候

就主動拿新的來換了,且裡面的檸檬味都非常有

不像有一些店家,泡超久都沒味道,有時候連檸檬皮的苦味都跑出來了

Sabrina不會噢,加分加分 

 

接著介紹我點的餐點

早午餐的墨西哥牛肉歐姆蕾 =))))))))))))))

餐前飲料選擇冰牛奶

餐後我對換後面的紗汀娜鮮奶茶!!!!! (換飲料可以抵90)

 

兔兔ㄦ點的是

挪威燻鮭魚佛卡夏+120套餐

有湯麵包飲料跟甜點兒 !!!!!!!!!!!!!

 

很快的陸續上菜

SAM_4861.jpg SAM_4862.jpg SAM_4863.jpg 

湯非常的濃郁,中上等級歐給的  =]

麵包附了油醋醬,摁哼我們都不太愛油醋醬,就放張照片八

但油醋醬滿香的那醋味也是很十足  

麵包單吃也還不錯,有烤軟熱熱的美賣。

SAM_4864.jpg SAM_4865.jpg  

再來是我的餐前飲料冰牛奶

哈哈原本我拍了上面那張

但對面的兔ㄦ說,應該要這樣拍(下),可愛的hipoo哈哈哈 

 

 

SAM_4866.jpg  

不久我的餐點也好了,看起來也是相當誘人呀,跟照片反差不大

我覺得也是個好現象  哈哈!!!!!!!!!!!!!!!!   上面紅紅的是番茄點綴 =]

麵包有烤過,從小就喜歡吃烤麵包,覺得好香好吃  

薯角也不差,紫ㄦ個人也是滿喜歡厚切薯角的香濃好滋味

一般細長的薯條也不錯,但容易軟掉或是處理不好就難吃了  

但這種的失敗率好像較低一些   =目     不錯吃ㄦ

主角牛肉歐姆蕾的話

但相當相當的軟嫩好吃,我就愛吃這種 

牛肉碎肉也滿有味道有醃過,味道很香很厚的牛肉味

雖然裡面有洋蔥(紫ㄦ不喜歡嗆辣的洋蔥,尤其是生的)

有把我害怕的嗆味處裡消失了,所以有86分的好成績

(紫ㄦ是嚴格的人,不給滿分,覺得90也太誇張,所以80以上就是好分數了)

 

 

再來是兔ㄦ的主餐

SAM_4867.jpg  

薯片相當相當的酥脆比市售的任何一家洋芋片們都還要脆

脆死人不償命   嚇死人的脆

應該是因為非常薄八,也炸得非常時機

但沒什麼調味,建議沾點時麼一起吃 !!

燻鮭魚佛卡夏的話,實在也滿厲害的

可以說是燻鮭魚沙拉搭配香濃的起司,最後搭配佛卡夏麵包

中和了所有濕潤的內餡,像是吃了很乾的東西找飲料喝,來緩和一下

為什麼說是燻鮭魚沙拉,是鮭魚不是熟的

像是半生熟或是生的但有燻過,所以沒有我也害怕的腥味

表現也是相當好der

因為薯片脆到有點驚人給的量也有點太多 (我們全部都吃完薯片依舊清脆)

事先沒提醒我們鮭魚不是熟的而有點驚訝

扣個3分得分83 !!!!!!!!!!!!!!! 也是相當亮眼的成績  

 

 

SAM_4869.jpg  

再來就是兔ㄦ的烤布蕾ㄦ,我沒吃蛋看兔ㄦ吃得津津有味,應該也是不錯啦  =))

 

 

SAM_4870.jpg SAM_4871.jpg  

最後就是我們的飲料拉

兔ㄦ是一般套餐附的奶茶

我的是鮮奶茶

光看圖片就可以感受的,我的牛奶大手筆 

其實紫ㄦ  餐廳滿喜歡點基本款奶茶拿做為基準來推測

這間的飲料是否新鮮跟好喝,如果有好喝的奶茶,下次來就可以嘗試別的了  =目

 

好的剛好我們都點奶茶

一喝完全完全不一樣噢 !!!

兔ㄦ的比較有奶精味,香醇度也有待加強 !!

紫ㄦ的就非常好喝不死甜也很濃郁 85分 !!!!!!!!!!!!

才多加30元就濃郁道不行又好好喝耶

因為常喝到紅茶可能擺久了,加到奶茶裡其實還是會有一點點不好的氣味

要不然就是奶精或是早餐店那種奶精的味道,紫ㄦ也不是很喜歡

常品奶茶,所以可以喝得出一些差別拉  =))))   但也沒有很厲害 XD

畢竟好吃的東西大家都有自己的想法,吃是很主觀的拉其實  

 

 

非常推薦大家去試試看  Sabrina House紗汀娜好食 

Address:台北市中山區中北路二段183巷1-5號  

(大家google要小心噢,有時候會跑到中山站那邊,要再細心點查,回到民權西路站噢)

Phone:02-2593-1001

Time:

11:00-22:00(weekday)

08:00-22:00(weekend)

 

 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介紹,下次再相會

        

arrow
arrow

    紫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